close

很多時候...因為不在意...

說著說著就變了...聽著聽著就倦了...
看著看著就厭了...跟著跟著就慢了...
走著走著就散了...愛著愛著就淡了...
想著想著就算了...等著等著就老了...

所以...請在意當下你所擁有的.....

(轉自Facebook )

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 

我擁有 我的自由 我的時間  

還有一個完整的我 

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 自己

 和自己的自由和時間

 

雖然 今天有點沮喪

失敗是為了 讓成功的果實更加甜美

艱辛是為了 最好的調味

 

一個人 吃花生紅豆湯圓  也很暖

但一個人走在 白鷺廣場卻有點落寞

還好我愛拍照  

拍照可以讓我專注 可以讓我靜下心

 

 

 希望散步可以 把烏雲 散去 

 

 

要加油!!  不要沮喪  不要放棄

不   要   怕 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